我爸是金門人
19歲時,因為戰爭自己一個人坐船到台灣..
因為爺爺奶奶在我們還沒出生時就已經過逝了
所以從小到大只去過金門一次

今年清明節.
因為金門土地變更的事,我爸也特地和我弟弟去金門一趟
也趁機拜一下祖先

有趣的是
小小小堂妹
第一次看到我弟
我弟拿了遊戲機陪她玩~
不知道我弟怎麼哄騙她的
我弟要回台灣時,小小堂妹寫了一封小小情書,拿給了我爸.
回台灣後,我爸才翻出來看到這封信.
只有小學二年級喔,
雖然還不知道標點符號
但字還蠻整齊的吶.
        大哥哥你要回家了
        我會想念你
        如果媽媽要去臺灣
        我也會去的
        也會去你家找你玩的
        你會找我玩嗎
        我希望我去臺灣你可以陪我玩嗎
我弟知道後,還說~
我可是小女孩心目中的王力宏吶..
(王力宏的歌迷們..郎不是哇抬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