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她一個人在台北工作所以租了一間小套房,
但看起來真的很溫馨也許這間小套房沒有她以前住的地方大~ 
但心卻比以前更寬廣了 
記得第一次見到她時,
她很漂亮,很有氣質
突然間聽到他一口流利的台語
真的有點嚇到,
哈!也許因為她亮麗的外表,
一直以來不太敢跟她說太多話
今天我才發現,原來她不像她的外表一般遙不可及
開心,會笑;傷心,當然也會哭
原來她竟有這麼多的委屈
所以當她回過頭來問我 “我的事,會不會影響你跟穎的...?”
 一陣鼻酸,忍住... 
不然我的眼淚要決堤了
真的,此刻我只希望大家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也真的好希望好希望大家的不如意通通不見
希望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