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早已經看過~但應“觀眾要求”我把婚少照放上來嘍~...

上面這張穎超帥~
有明星的feel
且我這張看起來還蠻瘦的~哈哈...
但我的婚紗我媽跟我姊看了之後一直嫌我臉大~
我這輩子最討厭人家說我臉大~
生氣啦~~害我超傷心的~
哼~還好我的帥老公不嫌我臉大~
因為他們家的人臉都超級小~
可能互補作用吧~
穎很喜歡我臉肉肉的~(不知道是安慰我還是真的覺得我這樣可愛)
至少~我帥老公的媽咪,也就是我未來的婆婆~我相信她應該很喜歡我臉肉肉的~
哈~這個我很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