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跟結婚的喜帖都是從旁邊抽出來的~
我覺得很特別^^
很多人第一次看到這種喜帖不會打開
(包括我自己,上次把某某人的喜帖給撕破了,噓..)
這個照片很有結婚的feel,這是我選的..很正常..
但我爸爸看到喜帖沒有大紅,小唸了一下~
還好被我姊吐糟~
紅色很俗耶~
現在人沒有人在用“大紅”啦~
 

呼~姊姊救了我一命..
哈...
至於結婚~
 
老人家還是有意見~
這回不是我爸爸,而是我媽媽~
媽媽說~怎麼照片是紅色加綠色~~
紅配綠,狗臭屁..
哇咧吶~
湖本來就是綠色的啊~
呵~
不過大家也好奇,為什麼選這張~
這張我跟穎沒有拍的特好看~
純粹因為照片中的禮服跟喜帖上面的新婚一模一樣~
哈~連頭上的大紅花也一樣吶...
真的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