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不久,新家終於買了一個新炒菜鍋.....
用了一兩次,
總覺得ㄎㄟ ˊ  ㄎㄟ ˊ的
我媽說..
新鍋要“養鍋”,
鍋子才不會生鏽,也比較不會黏鍋...
所以~
今天...我要來“養鍋”了
於是~到了一些油進新鍋子
開火“養鍋”
老實說,我不知道要養多久
可是我大約熱鍋一分鐘左右,
油鍋就已經冒煙了
其實我也有點怕~
會不會“燒”起來
我媽說他以前曾經鍋子熱太久
差點燒起來
想著想著
有點怕
於是我把“鍋蓋”蓋起來
想說~這樣因該比較安全吧...
結果~
沒多久~
油鍋好像太熱,冒了一下火
我正要“關火”的時候
ㄅㄥˋ的一聲
鍋蓋小彈了起來
我心臟差點彈出來
嚇死我了
趕快把火關掉
但...
火關掉之後
沒多久
鍋蓋就整個縮下去了...
變成了這個樣子...
媽媽咪啊~
真的是嚇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