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佩靜送我的生日禮物.....
她說準備要結婚了,要保養一下喔~
已經有黃臉婆跡象的我是該來保養一下了
昨天,終於閒到想來保養一下了
打開一看~~
哇~~
這個保養品裡頭還有“金粉ㄟ..”
整個感覺我變成貴婦了啦~
擦在臉上整個就覺得今天我的玉臉上了一層金粉~
佩靜是要我變成“倥金ㄟ”新娘子嗎?
嘩哈哈...
清洗乾淨後~
哇~還真的是有神奇到喔~
最近每天在外面趴趴走的我~臉黑的有點誇張...
使用後,臉還真的有變白吶~
這個我有請我媽幫我確認一下..
連我媽都說~那叫你姊也擦一下~
嘩哈哈..
(果真是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