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認識穎沒有很久就剛好遇到了農曆新年~ 穎那時候也很猛的說要去我外婆家接我們回中和~ 外婆家..所有的親戚都在, 我們只認識二、三個月~ 穎一個人就從基隆殺去苗栗接我們... 我問穎會不會緊張? 穎只說了一句~“我可是見過世面的”.. 那穎都那麼衝了, 那~我也該去穎家拜見未來的公公婆婆以表誠意~ 問題是~我這個醜媳婦要見公婆~還真有點擔心... 會不會不喜歡我吶? 穎條件那麼好, 穎姊也是主播 聽我們老闆說,穎家是“名門旺族”.. 說真的,我...很緊張也很擔心... 會不會嫌我俗俗的~ 我會不會不小心說錯話? 還是以不變應萬變好了~ 那天,我很安靜...哈... 穎雖叫我不要擔心~他姊會幫我~ 但那天...真的幫我的是兩個小朋友, 一歲左右的兩個小朋友~ 呵~分散了大家的注意力.. 呼~~我是俗辣...哈哈... 但現在想想, 真的還蠻好奇穎第一次看到我的感覺是什麼? 心血來潮的問穎..... 穎竟然回答說.......................不認識............... 整個傻眼... 我想穎應該是.......................不敢說.............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