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前不久接的一個大案子...
最近主管跑來關心穎..
穎秀他做了一大半的案子給主管看..
主管很驚訝的說~
哇~才這麼短的時間就做這麼多了啊?
你是都沒休息啊?
穎繼續秀著他的大案子,裡頭穎測試用的網頁中有放我一張照片..
主管問說~這是誰?model嗎?不認識...
穎回答說~這是我老婆..呵...
主管再度驚訝的說~小姚~你結婚了啊..
我真的太對不起你了...
趕快回家陪你老婆吧..
哈....(暗爽中)
不過也因為穎的努力..
主管決定發獎金給穎~
但穎卻把我的戶頭給主管,
也就是~穎發薪水給“model老婆”我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