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希望我嫁給他會過的比以前好..
所以明明舊家還有房子住
卻在要娶我前買新房子..
現在..
雖然只有訂婚..
但我已經幾乎住新家了..
新家的生活機能還不錯...
過個馬路就可以到菜市場..
所以假日悠閒的早上..
老公都會陪我一起逛菜市場..
也因此我喜歡逛菜市場..
把一整個假日想吃的菜都買回家..
煮給疼我的老公吃..
有時候不只買菜,也會買生活用品..
說真的~有時真的還蠻重的~
但再怎麼重~穎都不讓我拿...
我想幫忙拿一點,穎都不肯...
結果某一天要再去市場時~
穎問我~
老婆啊~我們買一個菜籃子好不好?
(穎買東西通常都會經過我同意..因為我不喜歡新家堆太多東西...)
親愛的老公啊~
之前辛苦你嘍!
買那麼多東西一定很重吧...
真是難為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