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天能來回的行程..
加上我也沒有什麼時間去計劃..
所以我想還是就近去穎新家附近的情人湖烤肉好了..
由於上禮拜颱風~很多人沒烤到肉~
都改在這禮拜烤了~ 於是~身為“弟媳”的我~竟然囂張到請“大伯”去幫我佔位置..
一早良穎八點半從基隆出發,
而“大伯”也一早帶著全家大小幫囂張的“弟媳”佔位置~
大約快十點時~大伯打來問~快到了嗎?再不到~位置要被佔走嘍..
情急之下~穎開到時速140...姐夫車跟在後面一頭霧水的緊追在後..
還好~
憑穎哥的功力~位置沒被佔走~
倒是穎姪女餓到不理我這個“嬸嬸”了..
↓幫我佔位置的“大伯”..我爸第一眼看到還說~你是良穎的弟弟喔?(老公,你該保養嘍!哈哈)
 
接下來~
就交給我們的行政主廚(阿弟師)...我弟自稱他是阿基師2..
嗯~psot還不懶..
再來是哥哥組....左邊是舊哥哥,右邊是新哥哥
良穎跟姊姊一組
當然少不了賢妻美女組...哈哈
 
看起來還不錯..
 
 
 
這兩位是?
沒錯,是我爸媽~
感情會不會太好?post一模一樣~哈哈...
 
 
下面是我未來的姊夫~心機有點重喔~竟然穿跟我爸一樣的顏色...
 
再來是感情好的父女檔...
 
 
第一次穿情侶裝拍照耶...哈哈..
 
不能放過這次機會,再來一張...嘿..
 
拍完照...跟穎5歲大的小姪女PK塞車...
 
哇咧吶~第一次我險勝,第二次竟然被5歲的姪女幹掉...
害最近想考汽車駕照的我....
被大家阻止...
姚岱菱~你幫嬸嬸考駕照啦...
 
之後岱菱還偷偷跟他爸爸說~
雅方嬸嬸好遜喔...
哇咧吶...


玩了一整天~大伙也累了..
於是到穎新家坐坐..
順利看訂婚的影片..
看完影片~全部睡成一片啦~~
只剩下穎跟未來姊夫在聊天...
睡飽之後大家再殺去廟口玩食字路口嘍...
趕快養精蓄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