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依舊要來.. 
還好郁雯跟小龍怕我叫不到計程車六點半就來接我去化妝
也幫忙我搬東搬西的.. 
媽媽說~交朋友就是要交這種啦~ 
真的超級謝謝你們的.. 
但還是很擔心~ 
會不會因為颱風... 
很多人沒辦法來吶~ 
時間快到了.. 十二點多一點~ 
沒想到已經來了七、八成了... 
呼~鬆了一口氣... 
同學們~ 真的太感謝你們了~ 
風雨這麼大~ 還是這麼的棒場... 
呵.. 這次.. 餐廳真的很貼心~
 颱風前一天還是跟我確認桌數有沒有要減少怕我們颱風天人數會有變動~ 
我們小小調整了桌數
可惜這次外婆他們沒辦法來~ 
我爸一些台中的親戚也無法趕來... 
但我大部份的同學都有到喔~ 
很開心... 
十二點半左右,人都來的差不多了.. 開始播放穎做的影片 爸爸看了都快哭出來了~
爸爸突然變的好多愁善感喔..
連小阿姨也說,影片做的真好~ 
有感動到~ 
之後我們進場~ 
開始播放我們的婚紗影片.. 怡人園燈光效果真的很好~ 
感覺真的有大明星的感覺吶~呵.. 
中間餐廳有幫我們準備卡通人物來串場~ 

聽我媽媽說~ 
那段很熱鬧...
本來很安靜,突然變的很好玩~ 
kitty一直跟大家握手... 
之後我們接著進場~ 
我跟穎手拿著愛心汽球~ 

發給在場的人本來還在想~
會不會沒人拿啊~
 那就尷尬了~ 
還好~ 小朋友都很捧場.. 
一堆小朋友圍在我前面~
說他要汽球吶.. 好可愛喔~ 
當然... 我心機也重了一點~ 
怕發不完~就尷尬了~ 
所以有一些小朋友我一次就拿兩、三個汽球給他們~ 
一下下~ 我手邊的汽球都發完了~ 
哈哈... 
到主桌時~ 穎爸還說~ 
我的比較搶手~ 一下就發完了~ 
良穎還一堆沒發完... 
嘩哈哈... 
最後... 到了送客啦~ 
大家看到有“校長”準備的回禮~ 
都嚇到嘍~ 真的很高級吧~ 
希望大家滿意喔^^ 

ps.
1.超多人說喜餅很漂亮的啦~嘿...謝謝穎送那麼好的喜餅給我們喔^^ 
2.照片還在轉檔中...敬請期待.. 
3.沒有找暗樁..同學亂爆料~哇咧吶
4.我姊男朋友的媽媽說我穿紅色那件禮服超漂亮的啦...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