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的事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處理~ 很多事我也不清楚要怎麼用... 家裡的人好像也不太關心我要訂婚了.. 其實,心裡還蠻難過了... 但.. 前幾天~我爸哭了.. 他說他捨不得我要嫁了... 突然.. 我覺得~其實爸爸還是很疼我的.. 愈接近訂婚~ 漸漸的感覺到家裡人的關心.. 連上禮拜才退伍的弟弟~ 也趕緊買西裝,皮鞋.. 我媽我姊~晚上都只吃燙青菜了... 有趣的是~ 我弟敷面膜敷的比我還誇張.. 一個禮拜敷兩天~ 連我們女生在擦指甲油~ 我弟都說他也要磨指甲... 磨的跟玻璃一樣亮.. 但~ 颱風要來了.. 辛樂克颱風... 超級強颱~ 天啊~明天會不會只有小貓兩三隻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