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以前公司的主任(現在是副理),跟以前公司的同事(現在是主任),和同事的媽媽,連續幾個禮拜都在我們新家附近做推拿..於是特地要來拜訪我們~...

 

同事的媽媽從頭到尾一直看著我們的前、後陽台~
超喜歡~
說我們的陽台好大,風景好好~
一直跑到外頭看風景

 

由於下雨天~
決定親自煮給他們吃~
雖然穎愛吃我煮的牛肉麵,但平常就只有我們兩個人,燉一鍋牛肉也不太好..
難得有客人來,當然是把冰箱一堆牛肉拿來燉一燉嘍..
可沒想到同事的媽媽不敢吃牛肉~
好吧~
把昨天穎姪女吃不完的飯拿來炒一炒嘍~
只是炒飯好像太寒酸了~
把它變成蛋包飯吧~
穎最愛吃我做的蛋包飯了...
他說比外面的好吃太多了~(那當然,外面的沒有加什麼料)
不過同事的媽媽一直在我旁邊看我下廚~
怪尷尬的~呵..

噹噹噹噹~~
簡單快速又雅觀的蛋包飯出爐嘍~
莉婷看到整個嚇到的說~
(雅方啊~看你養鍋養成這樣,沒想到你還這麼會下廚,牛肉麵很好吃,蛋包飯看起來也不錯,嚇到我了)
連莉婷的媽媽也說讚~
還在研究我的蛋包飯裡頭有什麼
說下次也要來用...
呵~
其實我也是自己亂加
平常只有我們兩個人,
許多菜都不能放久~
加上我沒有常常在基隆~
所以買的菜盡量都是可以放久一點的
以下是我蛋包飯的食材:
紅蘿蔔:挫絲(因為懶得切)
肉絲:請老板幫我切好
洋蔥:切丁
蔥花
蕃茄醬
高麗菜:平常會加,因為臨時要,所以沒有準備
炒好之後
再用平底鍋煎蛋皮把先前的炒飯包起來~
鍋要夠熱,才不會黏鍋喔~
整個端出來,超級香的蛋香~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