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媽媽之後,爸爸也來打電動了......

這幾個月~
哥哥到燦坤上班了..
每天都很晚回家~
弟弟剛退伍,先到朋友開的餐廳上班~
回來家也三更半夜了..
我~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基隆~
就剩姊姊比較正常的在家~
最近姊姊公司偶而也要加加班
加上未來姊夫的家也要開始施工了~
姊姊有時候也會跑姊夫家跑~
家裡就剩兩個老人家~
覺得很孤單~
有時候我回家~
媽媽都會唸...
我是不是不想回來了~~
哎...
我回來的頻率也不低了耶~
比穎回他舊家的頻率高太多了~
這樣從基隆趕中和
其實也蠻累的耶~
一定得想辦法讓爸媽有事做~
以前從來沒碰過電腦的爸爸~
連電腦的開關都不知道在哪~
叫他學電腦,一直說自己笨,學不會~
於是半哄半騙的讓他先完簡單的滑鼠遊戲~~
跟他說~以後電腦學會啊~
開機就可以看到我、姊姊、姊夫還有良穎喔~
爸爸聽到可以在電腦上看到我們~
好像很開心~
努力玩了好幾關...
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