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老公跟我說想要早一點有小朋友

我也蠻認真考慮這件事..
我們都很喜歡小朋友
想像一下有一個小良穎跟爸爸一樣可愛~
哇~真的太幸福了...
可是如果有了小朋友~
我就沒辦法上班了..
穎他希望我繼續在救國團上課~
雖然沒有非常穩定~
但待遇算很好的~
工作時間超短,
又有週休~
自己的時間真的很多..
這麼一來~我不但有零用錢,還可以自己帶小朋友..
感覺好像還不錯~
但~
又擔心~等到小朋友大了~
真的要做一份全職的工作~
會不會跟社會脫節太久?
而找不到好工作吶?

朋友們跟婆婆都希望我們早一點生比較好~
但我們家裡的人都說~
現在生小朋友壓力會很大~
爸爸於是突然問~
良穎開學了嗎?(哈哈哈..老爸還在狀況外~)
良穎畢業超久了啦~
我跟爸爸說~良穎不但畢業,還是前幾名畢業吶~
真的很佩服他~
一邊上班,一邊上課,那時還有一個十五萬的大case,
真的好厲害啊...
我本來還覺得穎應該會延畢~
沒想到前幾名畢業,
論文還拿去比賽~
真的是太厲害了~
媽媽也在旁邊說~對啊...
良穎真的很厲害~
那時候我找工作時~把寫的自傳拿給媽媽看..
媽媽看了就說~嗯這段寫的好,這段寫的還好~
結果~寫的比較好的不是我姊寫的就是良穎寫的~
嘩哈哈...
爸爸就笑說~
你怎麼差良穎那麼多?
親愛的老爸..
我的專長不是寫文章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