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室補妝..

餐廳的佈置~

這個I LOVE YOU最後被我帶回家放在我們的電視上面嘍~
 
 
收禮檯辛苦的工作人員~
 
 
美麗的姐姐還要兼主持人~(好忙啊~)
接下來~
我弟他們也來了~~
一早起來抓的頭髮~
連怡君的頭髮都是我弟幫她抓的~
 
 
不過~裝什麼娘啊?
 
接下來辛苦的伴娘跟姐夫~
 
爸媽跟外婆們也都來了
 
準備進場了~
YA!一個..
 
玩的很開心的花童
 
 
 
好像很好玩~岱菱還說要撒到我頭上~
穎同學跟小姑姑起鬨KISS
 
呵~這張好像偶像劇喔~
 
親完還不夠,還要抱起來親~~
 
 
換裝了~~
這件可是開高叉的~~
故意露出婆婆送的金屢鞋~
頭上的頭飾也是婆婆送的~
此時攝影師在跟我們玩拍照~~
進場了~~
穎同事們很熱情~~
接下來~~
摸彩活動~
穎精心設計的摸彩系統..
 
小朋友中獎了~~
 
準備送客~
最後一個妝~
新秘一直說叫我試這種留海~
說臉會變小~~
呵...
還問穎說~我的臉有沒有變小~~
穎很狗腿的說~再小就看不到了~~~(呵~平常有教好)

結果出乎意料的是~
大家都很喜歡這個造型~
說很可愛又很時尚~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