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吃飯的時候~我媽媽突然看到穎手背上有一個黑點~以為是髒東西,仔細一看才知道是痣.

 

我姊就show出他手心的字說~~
人家說手心有痣代表別人會給她錢~~
而手背上有痣則是會給別人錢~~
呵...穎本來還想把痣點掉的~
我說不準點掉~~那顆大的痣是把錢給我,而小的痣則是把錢給我們以後的小孩~呵..
聊著聊著..
聊到穎的“斷掌”
媽媽說~男生斷掌會做“官”喔~~~
穎竟然回答~
目前只當了新郎“官”,嘩哈哈....

回到家我上網一查~
“手心主富,手背主貴”,手心有痣的人聰明而不缺錢用,老來蠻有成就,手背有痣的人則善於理財,往往會掌握經濟大權。
怪不得我姊從學生時代打工時,就一直很有老闆緣,
工作一直都很順利...
網路上也說,手背上有痣的人通常會當主管
良穎則說會給別人錢的人一定是有“能力”發薪水給別人的人~~
像我媽媽手背上也有一顆痣,
雖然媽媽只是早餐店的“老闆”,但也是有能力發“薪水”給別的的人啊....
哈~~
真想來自己點一顆“痣”~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