穎說~提親時,不能待太久,也不能喝我們家的茶水.
這些我們都不知道..
原來提親還有這麼多規矩啊~

 

也許我爸媽也不知道該聊什麼~
就提一些朋友的小孩,老婆都不賢慧.
不會煮飯、洗碗~我實在不能接受這種媳婦..
可是我搞不懂的是,今天你是嫁女兒,又不是娶媳婦
提別人的老婆幹嘛吶?
場面還真的是有點尷尬.

之後還一直跟邱伯母說我的缺點.
好像叫穎要有心裡準備.
哈~
如果穎突然說~
伯父、伯母,我後悔了..
不想娶你女兒了,bye bye..
我想場面一定很勁爆..

我爸媽的生活圈不大
有人跟我爸說~
你大的都還沒結婚,小的就要嫁嘍?
我爸好像很不是滋味~
我真的很想問我爸~
如果哥哥現在交了一個女朋友
再過個五年,她哥哥姊姊還沒結婚?
你要哥哥再等嗎?
哎..

明明我就老三,為什麼我會變成第一個結婚的吶?
老哥、老姊啊~
加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