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方,你快結婚了對吧?婚期什麼時候?
嗯,訂婚是九月,結婚是十一月
老闆:最近公司有一些狀況,我想你找工作應該不難吧,有沒有考慮換工作?

 

我真的有點嚇到,太突然了..
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
我當然跟老闆說我沒有想過要換工作..
連續二、三天,老闆都有跟我談到要不要換工作的問題,也有說支遣費那些都會給
也會給我開非自願離職證明~
也因此跟家人,也跟穎討論過了
趁這個機會
找一個離基隆新家近一點的工作..
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換工作時,穎帶我去財神爺廟求了一隻籤:

靈雞漸漸見分明
凡事且看子丑寅
雲開月出照天下
郎君即便見太平

﹝解說﹞
靈雞一啼天漸漸亮了,凡事就看明天吧!雲開月出,光照天下,你便可看到太平景象了!
這首籤詩的寓意是,黑夜過去了,雞一啼,黎明就接著來了。一個人一生不會都走霉運的,當那時來運轉,正如「雲開見月出」,會有一番新氣象出現的!抽到此籤,如問做事求財,可以說漸漸有希望了。靈雞(酉) 可以當八月解釋,就是說八月以後,漸漸有希望了。子、丑、寅可以當作年尾(十一月、十二月) 和明年(正月)解(當然也可以當作子、丑、寅日解)。
這首籤詩是苦盡甘來之兆,所以問功名,表示你十年寒窗,有出頭日子了。問婚姻,表示有情人終成眷屬。移居平安,出外可行。 


雖說如此還是有點擔心將來的工作
不是怕找不到工作
這點自信我還有
主要是交通的問題
我想找一份交通方便的工作
正常上、下班..
年輕時瘋狂的加班還ok
以後結婚後
工作已經不是我的全部了..
本來穎也說,不如你就去救國團上課好了
順便再做個櫃台
呵~
因為之前去算命時
算命先生說我不適合做會計,比較適合當老師或門市小姐(哈,長這樣還當門市小姐,整個傻眼)

昨天去穎小舅家時
小舅媽問我
準新娘,會不會擔心啊,擔心結婚時的妝啦還是什麼的~
我只回說:這些我不會擔心啦~我其實心裡比較擔心的是結婚後工作吶?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