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幾天的午後雷陣雨
很擔心拍照當天也會雷陣雨
結果星期四當天,天氣出奇的好
除了有一點“雷聲”外
連一點點的毛毛雨都沒有
真的是太幸運了啦~

 


第一次化濃妝
雖然我一直覺得化妝師把我的眉毛化的好粗~
但化妝師一直說要夠粗拍照才清楚~
好吧~
還是相信“專業”
如何?
這個妝像我嗎?
 

↑這件白紗我很喜歡~
可是這個髮型感覺好像有點太花俏,
就不知道攝影大哥拍出來會不會稍為氣質一點?
↓下面這張吶?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古典美人的感覺~哈哈...還蠻可愛的吶^^

 

而左邊這張吶?
我人生最大的突破~
胸前開叉到肚臍~
婚紗店的小姐強力推薦!
許多朋友也說~
拍婚紗就是要特別,要突破~
好吧~試試看嘍~
還真的是有點不習慣這麼濃的妝外加曝露的開叉..
穎說:這張絕對不能讓妳爸爸看到~
妳爸會殺了我~哈哈..

下面這張圖是我們帥氣的攝影大師帶我們去的一個很神秘的點
翻過好幾座山
其中一條又長又彎的小路走到底才出現的湖..
這裡沒有什麼住戶
完全是“世外桃源”
真的很佩服攝影大哥找到這個神秘的點
拍照完全不用怕有“路人”
不過卻有一條掃興的大死魚,整個美麗的景都被破壞掉了.
有趣的是攝影大哥好像也很怕那條死魚,
雖然是他把魚丟的遠遠的
但嘴巴一直碎碎唸說~
好噁心啊~~
我整個人好像過敏了
好癢啊!!

另外攝影大哥希望拍我跟穎在下面這個小船上的照片
可是船好像只綁了一條繩子
所以飄的遠遠的
看攝影大哥和他的助理很努力的把船“固定”
一個不小心~
攝影大哥滑下水了..
真的是太敬業了啦~
連穎都說~
這個攝影大哥真的是“藝術家”~
為了想拍美美的景不顧一切..
雖然還沒看到拍出來的照片~
但看攝影大哥的敬業態度
真的有點小感動吶~

 

穎的照片沒有很多,因為大部份都是我被拍..
難得穎有獨照,
趁機幫他拍了幾張,
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唯一的造型就是髮型~
但~~這個髮型@@
會不會太“正式”了~
好老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