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鑽戒

close
很多人問我~ 穎怎麼跟我求婚的......

穎沒有很浪漫的求婚..
也不要逼他了..
去年..只有很簡單的問我~
我們明年結婚好不好?
我說我也不知道,不如去算命看看..(算命的過程,之前網誌有寫)
於是~
我們決定今年結婚..
穎說~男主角常常拿著婚戒向女主角求婚
他覺得很奇怪~
男主角怎麼知道女主角喜歡什麼樣的戒子,
大小也不知道合不合
就這樣買了那麼貴的戒子,
萬一不喜歡怎麼辦?
於是~
他決定帶我去挑..(因為他挑的我不一定會喜歡)
第一次去寶石店
是穎以前的同學家開的...
克拉多珠寶
終於知道原來電視上說的“八心八箭”是什麼意思了
他同學還教我們怎麼看鑽戒怎麼分好壞
用顯微鏡在看鑽戒吶~

 
真的很特別..  
我喜歡它簡單的樣子,突顯白鑽的高貴.. 
也喜歡他精巧的設計~
爪子是六個小小的愛心,
好像穎很小心很小心的愛著我
(哈~偶像劇看太多了啦..)
真的很精巧
謝謝你~ 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