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都住基隆... 大部份是因為要去救輔站辦事情~ 另外也有因為颱風被困在基隆... 閒閒沒事的我,當起了“賢妻良母”,不是“閒妻涼母”喔.. 掃掃地,煮煮飯,還有去幼稚園接小朋友下課... 呵~有媽媽的感覺了吶... 為了要解決穎家普渡的剩的一堆食物, 星期日去穎哥家一起吃飯, 可惜的是~穎弟突然軍中有事,無法參與.. 穎當然也只能用白土司果腹, 普渡的東西還是剩很多..只能隔日再戰.. 於是解決這些食物的重責大任就交在我這個閒妻涼母身上.. 但..要煮什麼,這可就難倒我了~ 穎家還剩一顆苦瓜還有南瓜, 但穎大嫂不吃苦瓜、青椒、茄子,穎大哥又不吃南瓜 而穎的胃又一堆東西不能吃,青菜又傷胃~ 想想~來煮個絲瓜好了~ 本想絲瓜的接受度很高,應該萬無一失了吧? 沒想到穎大哥討厭“蝦皮”的味道, 唔,真的是傻眼嘍~ 穎不知道會不會跟穎大哥一樣怕那個味道~ 呵~好佳在... 穎一回家看到絲瓜時,竟然說~哇~好多蝦喔.. 我可以吃嗎? 呵... 穎真的餓了,胃痛讓他不太敢吃東西,一整天只吃了五片土司, 我想他真的餓壞了,這時的他小蝦米都會看成大龍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