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穎下午特地請假陪我去挑禮服~當然~還找了郁雯陪我去鑑定..紅色禮服挑的很快~另一套我也想挑我最喜歡的粉紅色~
可是粉紅色的禮服怎麼挑都挑不到喜歡的~最後店員把全部粉色系的都拿來給我挑了~
不走路的時候還好~
如果豪邁一點走的話...大腿就會露出來了...
可是穿這件我就可以露出婆婆送我的金鋁鞋了吶..呵...
↓ 原始照片拍起來有點暗,我的夢幻粉紅色拍起來暗暗的,所以前面幾張有調一下色系
現場看禮服很粉很夢幻喔!呵呵呵..
 
 
接下來紅色禮服~這是為老人家挑的..
隆重高貴又大方...
安全款,老人家一定沒意見...
 
 
 
最後白紗的來嘍..
店員說這件跟本就是為我量身訂做~
很合身,整個穿起來身材超好,呵..
這件可是vip的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