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覺得哪兒怪怪的?...

沒錯,就是它..
這個櫃子是前屋主就裝潢好的..

還好好的~拆了可惜~
但它的顏色舊舊的~
結婚時買了旁邊兩個四斗櫃~
我喜歡這種白橡的顏色~
很乾淨的感覺~
但跟這個櫃子顏色很不搭~
當初也有請木工估價過~
他說~如果要重新貼皮~不如把它拆了比較划算...
這幾天比較閒了~
又要來當“閒妻”了~~
把上回自製櫃子..大潤發買的木紋皮($199)貼完這個櫃子後還剩了不少~

拿來貼這個顏色不搭的櫃子好了....
於是..........
施工..........
沒想到它的顏色跟我的四斗櫃一模一樣~~
我真的是太厲害了~~
但最上面那三條看起來怪怪的,
但凹凸不平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它~
本來問穎~要不要乾脆塗白色漆~~
穎好像不太願意~
那好吧~
不要破壞原本的櫃子~

想想~試著貼皮好了~

哈哈哈~~~
成功了~
有沒有很自然的感覺~~

 

用料超省~
裁的剛剛好~~
哈...
本來想就貼這樣好了...
但這個禮拜跟穎又去逛大潤發~~
呵~這個顏色剩下最後一捲~
穎指著它對著我笑~
我就把它們放到我的購物車內嘍....嘿嘿..
老公~是你準我再買的喔^^
於是~~星期一~
先量好它們的長度~
這可是高難度的~因為櫃子總長210cm~~
又是在裡面~
我又想一整塊重頭貼到尾~~
重點是~中間竟然還有櫃子燈的開關~~~
貼到這兒~
得用刀片小心的把木紋皮割開~~
第一刀有一點點難下手~
所以上面有一小小塊被切到了~
但~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太出來~~
呵...

 

最後我花了一上午的時間才把它們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