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開始拆原本小到一個不行的單人床~
把它移到另一個房間...
再把所有東西清一清
光是打掃,就忙了一整天...
新的家俱來了之後,原本零亂的主臥房~
衣服終於有歸宿了...

而原本的單人床也終於變成舒服的大雙人床了....

 

還有我可以收納的化妝台..

另外...
主臥房出來的那一面牆..
穎堅持要一個大櫃子..

他說~
以後有小朋友的時候~
要泡牛奶用的...
呵..
會不會想太多吶?

由於我們都不太懂怎麼安床還有一些鎖碎的事...
婆婆下班也趕來“指導”我們..
教我怎麼在嫁妝被上綁“錢花”...

綁了很久,大大小小的事都聊...
聊到一半,
婆婆突然說~
你這樣好像我女兒喔...
噗....
我跟姐差很多吶...(我...遜多了...)
不過被穎聽到了,穎好像很開心喔...
還偷拍我們在聊天
最後~~
終於完成啦...
我的“錢花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