菱跟著我回娘家嘍...當然,得先到我媽的早餐店...有菱愛吃的小熱狗,難得吃很慢的菱這回一下就吃完了,還要了第二盤.......

沒多久,
菱跟著我們一起去看房子嘍..(我媽媽想買房子)
算一算,菱看房子的經驗可豐富的吶...
除了她們自己家當初買房子看了不少房子外,
連我們買房子的時候菱也是跟著我們看了不少房子...
這間房子是在我們家早餐店對面的一棟大樓..
社區設備很好,
還有好大好大的球池,比IKEA的球池還大耶~
不要說菱想玩~
連我都好想跳下去~
但後來這間房子還是沒有買成~
實在太貴了~~
開價1300萬~~
哎...

隨後,菱回我中和娘家嘍...
雖然一直不敢叫我爸媽,阿公,阿媽~
但在我們家趴趴走~
一點都不怕....
一開始一看到我們家的踏步機,就玩了起來~~
因為太大台,菱手抓不到扶手~
所以....
就變成了這樣~~
哈哈哈~~
變成了要“閃”扶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