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清...賠售...奇美的液晶電視只要賣$25,000...
目前市價都要三、四萬..
穎跟我提過好幾次...說超便宜...
但遲遲不敢買
問他為何不敢買,他說...
第一怕沒錢,第二怕太大而且穎也擔心被我罵...
哈哈~~
我有這麼兇嗎?
昨天,我下課回來後,穎悶悶的
一開始我以為他很累,
後來猜了老半天才知道穎是覺得“失落”
因為沒有買到電視~~哈哈...
看穎這麼想買,我決定贊助一萬塊(消費券加現金)
本來消費券要拿來買WII的,想想,我們也不是那麼愛打電動,
只為了給小朋友玩,好像有點浪費..
而現在這台傳統大電視剛好也可以拿回穎的舊家給公公婆婆看
舊家的電視真的有點小...
這麼一來,我們家有大電視,
舊家也有大電視了...

真的好大一台...
剛開始不太習慣,
看一陣子~~
會上癮耶.....
我們家真的變豪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