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初四良穎陪著我回我外婆家外婆有點驚訝,她不知道我們結婚後還會跟著我媽一起回苗栗~感覺她老人家很開心...開心的不僅這樣.....
前兩年我們過年都會去好樂迪唱歌,
今年舅舅阿姨們都覺得過年期間去唱歌實在太貴了~~
良穎就好奇的問~
地上不是有音響設備嗎?為什麼不在家裡唱就好?
原來~~
這個音響設備是外婆家對面的人除夕那天搬過來的~
仔細一看~
音響可是民國80年的吶...
因為舅舅們都不會組裝~所以沒辦法用~
這時,我爸爸就說~良穎應該會喔..
於是,我的老公~測試了一下~
音響是好的~
dvd的播放器壞掉了..
 
外公拿出他的消費卷,
去拜拜時就順便買了一個dvd播放器~
於是我的老公很man的把音響設備給組裝好了~
連我的舅媽都說~
要是她年輕個三十歲,瘦個三十公斤~
這種男人我一定不會放過~~
嘩哈哈...
大舅媽在我們要離開苗栗時~
還跟良穎說~~“姚良穎,你是我2009年的新偶像”~~
呵...
親愛的老公~~
很有成就感吧~~^^
 
看~~
舅舅、舅媽阿姨們都唱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