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八卦的事我當然要跟...
這回看風水最主要是要看誰適合哪間房,

這麼一來哥哥跟弟弟要搶“最大房間”就由風水師決定了..
另外,也“順便”請師父幫我們每個人看流年運勢..
比較另人擔心的是我哥,工作運勢一直都不太好,看得出來哥哥心情不太好,爸爸也是一臉的擔心...
當然,有跟到的好處是我跟良穎老師也幫我們“順便”看了一下~
一開始...
老師先看良穎說:
    個性好(我媽媽以為老師先說我,一臉覺得不準的臉~啊我是脾氣有這麼差嗎?!)
    今年開始走大運,財運會好二十年~
    會得到長官的賞識,
    41歲時會有“貴人”提拔(嗯!要好好把握,記起來!!)
    很顧家,

以上已經是我跟穎從準備結婚開始有關算命的說的都差不多,一開始半信半疑,漸漸的,我好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呵..
之後輪到我..
一些什麼缺木火的,我聽不是非常懂,但...
從頭到尾我好像也沒有什麼優點...
唯一的優點竟然是“聰明”?!
我心想,聰明又不能當飯吃...

之前也有高人指示我,我的工作運平平,把家顧好就好,老公會養我~
這麼一來...
我好像真的成了“貴婦”、“少奶奶”?!
噗....
以前一直覺得自己會嫁不出去的我~
壓根沒想過我可以不用工作...
但我的“聰明”選對了一個好老公~

回到基隆家後,
穎一直偷笑,
還一直問說,老婆啊?妳是不是真的嫁了一個好老公啊?
噗...老公,我可是很“聰明”的,如果你不好,我就不會嫁給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av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